"/> 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手续的通知

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560

201720182019级有关学生:

学院将于107日起,采取个人申报的方式为学生办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范围

1.在中合作办学项目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必修课程(含集中实践环节)、专业方向课程(专业特色课)、公共选修课中的必选课程(如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引进外方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或期末考试旷考、违纪、作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课程,实行重修。专业任选课程和公共选修课中的任选课程不能重修,学生可以重选该课程或改选其他选修课程。

2.已经及格的课程学生也可申请重修,随后续年级修读并参加考核。

3.请同学们根据“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清单”(见附件1),核准个人本学期需要重修的课程后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

填表报名时间:2020107日—1012日,过期不报名视为放弃重修机会。

三、报名与缴费程序

1.填表报名:

1) 学生须在107日—1012日之内填写“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见附件2)并将纸质版签字后报送至中新合作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2号楼404室)。

2) 在表格[银行卡卡号]一栏中填写学生本人持有的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地区储蓄卡卡号(19位)(学费卡)。

3重修费用:学校会根据学生重修课程审批情况进行划款,学生须按规定时间将重修费存入申报表格填写的银行卡中。

2.学院审核:

1)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将审核学生报名课程,对重修名单进行处理。

2) 报名最终结果及缴费情况,学生可在教务系统网站或教学工作办公室查询。

四、重修教学安排

重修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将按照课程报名情况组织教学,请相关学生及时关注上课通知。



附件:

  1. 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清单

  2. 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



                                                                                                                        中新合作学院

                                                                                                                      2020107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清单.xlsx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重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