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办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中新合作办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386

202010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中新合作办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在2号楼303党员活动室及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支部5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璐主持。

会上,付璐首先向大会汇报党员出席情况及会议议程。随后,预备党员张森林同志就转正申请向会议作了汇报,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张森林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付璐宣读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并带领张森林同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付璐对张森林同志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设任务及活动方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成立的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拓展对外联系,加强中外方沟通交流机制,要根据中外合作高校学生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将支部建设成为一直高素质的党务工作队伍。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生及教师团队建立党支部是一次党员活动开展的创新与尝试,支部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尤其应强化学生党员责任,积极应对存在的坎坷及困难,创新性的开展支部工作,将支部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支部的示范作用及辐射作用,保证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