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会

我院召开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2279

9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在2号楼3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宁光主持,院长丁晓非,党总支书记高巍,副院长蔡卫国,本学期授课教师,助课教师及双语课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宁光首先介绍了中新合作办学项目新修订的薪酬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对于工作量核算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在疫情形势下,本学期引进外方课程,共同开发课程及双语课程的进行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随后,党总支书记高巍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薪酬管理办法的修订是促进项目发展的必然过程,希望各位教师面对新要求继续保质保量做好项目教学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高效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