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通知】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考试通知】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920

各班级: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及工作日程安排,将于76-715日(第19-20周)进行本学期提前期末考试,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现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及考试安排:

详见附件1

二、考试程序:

1.请学生提前做好线上考试准备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学生须提前准备好电脑、手机、ipad等两台电子设备,一台用于在线考试,一台用于视频监控。

2.考试前15分钟进入由监考老师创建的腾讯会议室,实名更改备注并打开摄像头,使自己的双手、面部及作答区域能够进入画面。

3.考试前5分钟,任课教师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发布考试内容,学生开始答题。考试全过程在摄像头监控下完成。

4.考试时间为100-120分钟,考试时间到,全体学生停止作答。系统自动收卷。

三、考试要求

1.请考生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以待查验。

2.考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考试过程中不得有接打电话、转换考试界面等与考试内容无关的行为。考试场所不得放置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纸质材料。考试设备提前做好拒接电话的设置。

3.考试过程中发生网络中断等突发事件,考生要第一时间向监考教师报备。经监考教师同意且网络问题无法修复的,更改为微信、邮箱等形式继续考试。监控视频采用离线摄录,并通过QQ邮箱等形式在考试结束3天内报送至监考教师。

4.需要拍照上传答案的考试,请学生使用手机进行答题。

5.交卷同学需要与监考教师确认试卷提交成功后方可离开考场,否则后果自负。

6.后续班重修学生需要在相对应班级内进行考试。

7.符合考试条件的学生必须参加考试,不得无故旷考,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考试,需提前办理缓考手续,缓考手续审批通过可参加缓考考试,缓考考试与补考考试同时进行。如该课程无补考,需随低年级重修该课程。

如有问题,联系人:李博雅  电话:84763272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