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591

为深入了解项目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改善项目管理,促进人才培养效果提升,2020612日,我院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队伍、教学管理队伍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杨舟主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消除学生对于畅所欲言的顾虑。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情况积极发言,反馈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的困难和疑问,也对教学和学生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并由高巍书记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和解说,并现场将未决事项落实到人,做好部署。最后,丁晓非院长语重心长的教育学生,要定好长远目标,借鉴师哥师姐的经验,把学习抓好,把自己管好,与学院共同配合,助力自己成长成才。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6年以来,坚持每学期开展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是学院教育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会上直接答复,会下落实整改反馈,更是学院座谈会一贯的态度和做法。四年以来,在学生和老师心目中,已经成为反馈意见建议的最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