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通知】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在线补考的通知

【考试通知】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在线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264

各相关学生: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补考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对在线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凡是参加2019-2020学年第1学期中方授课课程期末考试,考试总评成绩低于60分者,可参加该课程本学期开展的在线补考。

2.若某课程被取消期末考试资格、旷考、重修考试未及格或在期末考试中作弊的学生,不具有参加该课程补考的资格。

3.外方授课课程、考查课及实践教学环节不安排补考。

二、成绩评定:

补考总评成绩按实际成绩记载。

三、补考课程及考试安排:

四、补考程序:

1.补考学生提前做好线上考试准备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学生须提前准备好电脑或手机两台电子设备,一台用于在线考试,一台用于视频监控。

2.考试前15分钟进入由监考老师创建的腾讯会议室(ZOOM会议室),实名更改备注并打开摄像头,使自己的双手、面部及作答区域能够进入画面。

3.考试前5分钟,任课教师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发布考试内容,学生开始答题。考试全过程在摄像头监控下完成。

4.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考试时间到,全体学生停止作答,5分钟内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提交作答内容。

五、考试要求:

1.请补考学生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以待查验。

2.补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考试过程中不得有接打电话、转换考试界面等与考试内容无关的行为。考试场所不得放置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纸质材料。考试设备提前做好拒接电话的设置。

3.考试过程中发生网络中断等突发事件,补考学生要第一时间向监考教师报备。经监考教师同意且网络问题无法修复的,更改为微信、邮箱等形式继续考试。监控视频采用离线摄录,并通过QQ邮箱等形式在考试结束3天内报送至监考教师。

4.每个补考课程均有qq考试群组,请各位考生加入群聊(截止周一下班前),获取更多与考试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