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第三届五子棋大赛

我院举办第三届五子棋大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34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91218日我院举办了第三届五子棋大赛。机制(中新)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形式,参赛人员随机匹配对手,三局两胜回合选出晋级选手,再进行决赛。比赛开始,棋盘上大家都不谦虚,你来我往,招招逼人,稍有不慎,便会全盘皆输。黑白子之间不断的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一旁的裁判也认真观察战局动向,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对参赛者负责。经过长时间的角逐,机制(中新)19-4班的康博华同学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连胜四局获得了最终胜利,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制(中新)19-1班闫晗、19-2班张棋获得亚军、机制(中新)19-1班符芷瑄、19-2班李正汉、19-3班张宇宁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仍不忘交流比赛心得,互补长短。本次比赛为我院的五子棋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展示了新时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