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 “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我院举办 “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14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学生对传统习俗的认识与了解,201912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二号楼303会议室举办了“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机制(中新)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早已摆开书案、备好笔墨纸砚,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书写,在纸上行云流水、笔走龙蛇,形成了一幅幅以“歌颂祖国、喜迎新春”为主题的对联。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书写一副对联外加一张福字,书写完毕后合影留念,并于当天将自己亲手制成的作品贴在了寝室门前。挂上的对联和福字让寝室早早的充满了年味和家的气息,一幅幅书写精美、寓意美好的对联也为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美好的祝福。

同学正在认真书写

同学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