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助课教师遴选试讲工作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助课教师遴选试讲工作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16

为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外方课程教学效果,同时促进更多教师学习国外先进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201912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2号楼303会议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助课教师试讲工作。我院院长丁晓非,党总支书记高巍,副院长张宁光,副院长蔡卫国,副院长潘澜澜作为评委参加,拟新增的4名助课教师参与了此次试讲。试讲会由张宁光主持。

助课教师们非常重视此次试讲,并做了精心准备。会上,每位教师通过5-10分钟的全英文试讲充分展示了自身教学能力及英语水平。参会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素质、教学效果等方面打分并进行提问。

试讲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高巍表示本次试讲很成功,我院教师的积极参与与能力呈现均令人印象深刻,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师英语培训,帮助教师提升双语教学质量。随后,副院长张宁光对助课教师工作职责提出了四点要求。试讲教师表示受益良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教师试讲搭建了双语教学平台,对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重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