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教师专业发展沙龙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教师专业发展沙龙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48

121113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专业发展沙龙,奥塔哥理工学院教师Avinda Weerakoon受邀参加此次沙龙,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张宁光,本学期项目授课教师、助课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沙龙中,外籍教师Avinda Weerakoon作了题为Integrating Experiential Engineering Tasks in the Second Language Medium Programmes的演讲,以他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讲授的课程为例,结合课程照片及视频,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如何基于CDIO工程教育模式,进行以学生为主体的项目式教学。

随后,教师们展开讨论,从本学期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给学院的建议意见等方面交流观点,提出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

此次教师专业发展沙龙为教师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为教师们讨论教学有关事宜、相互交流、探索合作提供了平台;同时有助于学院全面了解学生课程学习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措施,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