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外炫音,语你奏响——我院举办校第二届“Song of the Ocean”外文歌曲大赛

中外炫音,语你奏响——我院举办校第二届“Song of the Ocean”外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05

113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Song of the Ocean”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一教103开赛。大连自由音乐人联盟理事、中国爵士乐协会会员、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陵安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由机制(中新)专业2019级学生刘胡珺琦、王宝一进行双语主持。

13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才艺,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用音符诠释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Immortals》、《Counting Stars》、《The Show》、《Blank Space》、《Shape Of You》、《You Raise Me Up等一首首歌曲带动全场观众一起随节奏摆动,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张鑫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秋宇,信息工程学院孙灿、黄建隆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李明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ed组合”吴健、韩伟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的白超然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活动为载体,注重个性发展,锻炼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增强艺术素养,展现我校学子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