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欢迎会及助课教师沟通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欢迎会及助课教师沟通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386

2019928日上午10:00,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欢迎会及助课教师沟通会,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宁光,《理论力学》主讲教师Mark Harmer,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金德钰,学院教学秘书李博雅,《理论力学》助课教师梁元博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宁光首先对Mark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的历史变革、学院的发展、机构设置和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课程内容安排对课程表、教室安排及实验器材的采买进行了确认,对其中外教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尤其对于助课教师工作职责、考试规范等进行了强调说明。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欢迎会及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旨在使学院进一步掌握引进外方课程的基本教学情况,同时方便外教短时间内尽快熟悉教学设施,了解学生情况,为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促进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