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跨学科教学改革团队建设推进会

我院召开跨学科教学改革团队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456

712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2号楼202会议室举行“跨学科教学改革团队建设推进会”,我院院长高巍,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项目负责人John Findlay,北方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我校相关教学改革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宁光主持。

会上,张宁光首先对跨学科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John Findlay从跨学科团队建设的目的、团队成员应如何共同探索各学科协作等问题作了进一步说明。与会教师结合现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堂教学情况,对工程类核心词汇库建设、课堂上翻译设备的使用政策、国际化工程人才应取得的学习成果、作弊处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这些问题布置好任务,进一步形成书面材料,为切实开展课程改革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组建一支跨学科团队,共同为人才培养服务,这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的一次新的尝试,旨在帮助教师重新审视自己的课程,了解自己的课程与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目标和学习成果之间的交集和需要改进之处,搭起各学科各课程之间携手合作的桥梁,切实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切实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质量,为加强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