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顺利抵达新西兰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顺利抵达新西兰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161

715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首批12名学生顺利抵达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校长Marc Doesburg、机械学院院长Richard Nyhoff亲自到机场接机。这12名同学在顺利通过奥塔哥理工学院一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后,将成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同时获得中、新双学位的学生。

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20162月通过国家教育部审批,目前在校生218人。项目运行三年来,充分发挥了中新双方的人才培养优势,在双方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整体学习效果逐年提高。通过该项目还培养了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师队伍,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推进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