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296

48日中午,中新合作学院在202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中期答辩会,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新合作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成员、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现阶段取得的研究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针对工作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工作小组成员对项目进展逐一提出指导性建议。高巍院长对本次中期答辩会进行点评与总结,他肯定了各小组成员在项目开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强调项目的顺利开展需要项目组成员间注重合作分工与沟通交流,要求同学们重视研究成果积累,顺利完成项目。

据悉,参加我院2018年度大创项目中期答辩的共5个项目,其中包含1个国家级项目、1个省级项目和3个校级项目。此次大创项目的中期答辩对学院不断优化项目过程管理,促进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