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我身边的好人好事”演讲比赛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我身边的好人好事”演讲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07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41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202室开展了“我身边的好人好事”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报名初选,学院2018级共8名学生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讲述着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从平凡的事迹中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全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最终,来自20184班的毛胤卜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学院举办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