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欢迎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292

3月15日下午14时,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外籍教师欢迎会。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张宁光、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项目负责人John Findlay、外籍教师Gerard Quinn、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代表、外方课程助教代表、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及中新合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巍首先对各位外籍教师来到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他从学校的历史变革、学院的发展、机构设置和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宁光从外方课程与中方课程的充分沟通与融合方面与外籍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外籍教师们表示,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多与中方教师进行教学研讨,增加了解学生学习需求的渠道,切实融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