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交流分享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302


3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交流分享会在202会议室召开。我校第三批、第四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代表、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宁光及学院相关人员,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金德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会上,第三批赴新研修回国教师张博、丛海花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她们的研修所获。丛海花老师以“中新教育比较”为主线,从奥塔哥理工学院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校园文化及生活体验角度进行分享;张博老师则从自己在国外的心路历程为出发点,分享了作为一名中国研修教师如何更好地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分享教师表示,出国研修使她们体验了新西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环境,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语言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分享会气氛热烈,给与会教师带来了启发。

最后,张宁光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赴新研修教师通过在新西兰的学思践悟增长了见识,增强了教学和科研本领,希望教师们能够知行合一,加强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