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49

根据学校对我部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的文件精神,规范合作项目经费使用,增强教师财务和报账的责任意识,1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付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资金审批与报销管理办法》、《大连海洋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开展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大连海洋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租车费用管理的通知》文件内容,从“严肃财经纪律”角度出发,结合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对报账中出现的问题、应注意的事项、经费审批的要求、报销票据的要求、公务卡使用等多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提高财务报销工作的规范性,增强教师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有助于加强教师与财务工作者的沟通与理解,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