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82

为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118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全面总结了学院党总支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在谈话中,邓艺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细化分解责任,抓好落实部署;三要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强化风险防控;五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持续纠正“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