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95

 

114 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今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