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寒假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寒假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349

为强化学生假期的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13日至17日,中新合作学院以年级大会、班会形式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沈文静、王彬主持,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及寒假期间相关学生工作》的通知,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前对宿舍安全、水电安全进行检查与确认,在寒假假期中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出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不参与邪教组织级活动、不参与法轮功组织及活动、不参与传销组织及活动,不借校园不良贷款。假期多读书、读好书,寒假结束后按时返校注册。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保障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寒假假期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