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71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13日至17日,中新合作学院先后以年级大会、班会形式在獐子岛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沈文静主持。

辅导员沈文静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与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具体案例,告诫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所有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会后,同学们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一直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坚定学生诚信考试的决心,为营造良好考风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