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6级意向出国学生座谈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6级意向出国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23

12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意向出国留学学生座谈会。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及2016级意向出国留学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鑫分别就学生出国语言成绩要求、出国留学材料准备、出国手续办理流程、出国后学习安排、国外生活基本情况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国外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他指出,留学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是学生个人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大家能够借助项目优势,在个人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

院长高巍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学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希望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勉学习,培养自律、独立的能力,全力备战雅思成绩,更好助力出国梦想。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意向出国留学学生明确奋斗目标、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