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座谈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02

13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学生座谈会。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副院长张宁光、教学秘书李博雅、辅导员沈文静及2018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81班王坤鹏同学主持。

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教师的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学生活动、宿舍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做了详细的记录。院长高巍表示,会后,学院将根据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在归纳梳理的基础上解决落实,努力为全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多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态,及时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优化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