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8级从“新”出发-新西兰访学分享会

我院召开2018级从“新”出发-新西兰访学分享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20

1121日下午,我院在獐子岛110教室组织召开了“从‘新’出发—新西兰访学分享会”。会议由我校第二批、第三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代表刘晶、于靖博主讲,辅导员沈文静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晶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奥塔哥理工学院访学六个月的总体情况,并就新西兰的地理位置、目前发展程度、新西兰但尼丁市的风土人情、奥塔哥理工学院的校园文化、住宿情况、课余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高度赞扬了新西兰的自然风貌和奥塔哥理工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她以与学生现场互动的方式,建议同学们站起来、走出去,做好充足的行前准备,与当地文化有深入的理解与融入,发扬好中国的传统文化,增强生活技能及动手操作能力,通过行走改变命运。

于靖博老师细致的介绍了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概况、新西兰高等教育的概况、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自己六个月来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感受,对新西兰的国民素质、文化素质及公共道德表现给予了赞扬。

两位老师宝贵的访学分享体会引发了全体学生的共鸣和思考,深受大家欢迎。本次分享会为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留学观念和国际化意识、开拓视野,树立文化自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