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70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总支部于1226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音主持。

首先,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的新闻通稿。大家都纷纷表示我们大部分人都经历了祖国改革开放的过程,既是见证者也是受益者同时也是建设者。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员更要全力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同志们坚信,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中国人民必将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分(试行)》。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大家都感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分(试行)》的制定很有必要,意义重大,今后将对标《条例》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做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