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11


1228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委员付璐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在研讨环节,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又一重要举措,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有着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新闻通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