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第一届跳绳比赛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第一届跳绳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85

1129日中午,中新合作学院第一届“中新杯”跳绳比赛在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运动场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经过前期报名,比赛共有30名选手参加个人短绳赛,6个班级参加团体长绳赛。个人赛过程中,在总裁判的哨声指令之下,同学们各显身手,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1班的王嘉铭同学以182/分钟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20173班的郝寿盟和20181班的曾繁熙斩得;三等奖分别由20181班魏铭辉、吴嘉晖、邵思铭、20182班钟钰超、20183班徐辰龙获得。

+

团体赛开赛前,有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训练,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比赛按照班级顺序依次进行,哨声一响,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集体荣誉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翻飞的长绳在参赛选手的脚下飞舞,每个人都不甘示弱。最终20171班获得了一等奖,20174班获得了二等奖,20184班获得了三等奖。

      挥动的绳索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学生如彩蝶纷飞。通过竞技比赛,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能,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我院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