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Song of the Ocean”英文歌曲大赛

中新合作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Song of the Ocean”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522

12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中新合作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Song of the Ocean”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一教103成功举办。大连大学音乐教育系声乐教研室主任宁伟杰副教授、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李芳屹副教授、大连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王梓籴老师、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外籍教师John FindlayMichael Mullens、校团委洪亮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100余名喜爱英文歌唱的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由中新合作学院学生张森林、刘叶芊芊主持。

来自各学院的13支代表队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演唱,每组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不同风格的英文歌曲,参赛曲目风格多变、精彩连连,选手们表演情感充沛,极富感染力,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新合作学院刘昊霖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殷雨婷、外国语学院申羽萱、沙依努尔·艾克拜尔及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曹悦荣获二等奖,理学院范华雨、水产与生命学院童紫灵、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王芷晴、石晓龙荣获三等奖;中新合作学院刘昊霖荣获最佳表演奖,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陈乐馨、隋洪彬、吴铭皓、张连昕荣获最佳创意奖。

赛后,外籍教师John Findlay和宁伟杰副教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伴随着全体选手的一首《Good Time》,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为学校英语爱好者们搭建了自我展示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