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第三届“中新杯”英文歌曲比赛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第三届“中新杯”英文歌曲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70

1128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4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新杯”英文歌曲大赛。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张宁光、外籍教师John Findlay以及奥塔哥项目办公室老师金德钰、于承志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中新合作学院2018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比赛由2018级学生毛胤卜、吴嘉辉主持。

比赛中,每组选手的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连连:《Five hundred miles》的民谣风格将观众带入了无限的畅想中;《Seven years》、《I miss U missing me》节奏轻快、清新脱俗;《The Show》、《Lemon Tree》耳熟能详,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两个不同版本的《See You Again》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Wonderful U》、《Let her go》的温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Trouble is Friend》、《Apologize》两首组合的演唱配合默契完美;《Let it go》演唱者美妙的歌声将观众带入了那个奇妙梦幻的冰城堡;《Counting Stars》欢快的节奏和独特的唱腔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有共13组选手报名参加,评委根据每组选手的音准、节奏、音色及发音、舞台表现力、观赏性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后,20184班刘昊霖演唱的《Lemon Tree》、20181班高崙瀚演唱的《Let her go》以92.8分的并列成绩夺得一等奖。比赛另决出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优秀奖6组,最佳形象奖、最佳创意奖各1组。

赛后,院长高巍和外籍教师John Findlay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伴随着全体选手的一首《Good Time》,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中新杯”英文歌曲大赛作为学院经典活动定期开展。该项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在活动中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学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