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外籍教师欢迎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外籍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263


123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外籍教师欢迎会。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项目负责人John Findlay,外籍教师Michael MullensAvinda WeerakoonNathan Dunbar,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中新合作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高巍对各位外籍教师来到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历史变革、学院的发展、机构设置和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高巍在交流中谈到,希望各位外籍教师完成好各自的教学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积极地投入到项目教学科研、教师培训等工作中,多提出好的建议,为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还要求学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外籍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让外籍教师在我校工作期间,工作顺利,生活舒心。

为了使外籍教师进一步了解中外双方在文化氛围和教学方面的差异,会议还就外籍人员来华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我校的校园文化和相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与外籍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