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72


1019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刘涛博士进行了“把握意识形态形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专题讲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刘涛从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几代领导集体意识形态建设思想、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领导、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几项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制度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新形势下意识形态的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落实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就做好学校国际化办学领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邓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个阶段以来,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平稳,但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下一步在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继续在理论武装、师德师风建设、规章制度建设、警示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她要求全体与会同志,一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二要齐抓共管,牢牢抓住关键环节主要任务,形成合力,常抓不懈;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