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准则》《条例》专题研讨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准则》《条例》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43

    125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准则》《条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重点学习了《准则》和《条例》修改后的主要变化及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并结合新修订的内容展开热烈的研讨。

    随后组织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部分主要内容,使得党员能够深入掌握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和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召开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