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4

 

 1114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教院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音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并进行了座谈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3中的共产党人信仰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随后支部书记罗音的党课以《振兴东北,立德树人,从我做起》为题,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为党员要珍惜人民教师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