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89


 1010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音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视察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求发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挥优势,把握东北振兴重点任务》。

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东北作为我国的老工业基地,曾经为国家的建设发挥过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在新时代,由于种种原因落后于全国其他地区。为了东北的振兴,我们首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是东北振兴的坚强保证;其次要学习先进的思想观念,要引入先进的机制体制,勇于担当,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一往无前,努力实现党中央振兴老工业基地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