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858

为进一步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16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在2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工程沟通与表达》课程外籍授课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主讲教师Micheal Mullens,助课教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放,教学秘书李博雅,北方项目办公室项目经理金德钰参加此次沟通会。会议由李博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与主讲教师Micheal从课程时间安排、教室使用、实验室借用、考试管理等日常教学管理内容进行了讨论,对其中外教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尤其对于助课教师工作职责、考试规范等进行了强调说明。

中新合作学院外籍教师与助课教师沟通会旨在使学院进一步掌握引进外方课程的基本教学情况,同时方便外教短时间内尽快熟悉教学设施,了解学生情况,为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促进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