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1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交流《榜样3》观后感。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风采的专题节目。节目中,细数7名榜样人物和1支榜样团队的优秀事迹,感动和震撼了每个党员的灵魂。榜样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交流会上,大家围绕专题节目中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研讨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传承榜样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而伟大的称号,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合作办学项目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