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中新合作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2

 

11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为题的党课。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课由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刘金凤主讲。

刘金凤详细地介绍了总书记在辽宁考察的全过程,从东北振兴的重要意义、推进新时代东北振兴的六大要求、推进新时代东北振兴的任务举措等方面深入解读了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做出总结,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从师德、师风入手,树立责任意识和务实意识。她强调,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必须昂扬起共有的精神气质和价值追求,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自觉践行以“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新时代辽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合作办学项目发展,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