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81

 

111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新闻视频,共同学习了三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两个毫不动摇”必须长期坚持、坚定信心,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发挥优势,把握东北振兴重点任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新闻通稿、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建设科技强省的实施意见、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推广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实试点有关政策措施和沈阳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科技创新典型经验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为贯彻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