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7级参观自然博物馆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7级参观自然博物馆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1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27日我院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集中参观了大连市自然博物馆。

在博物馆,展厅内的触摸式多媒体计算机、大屏幕彩电给观众创造了一个方便舒适的欣赏环境。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地球、恐龙、海洋生物、东北森林动物、湿地、物种多样性、辽西古生物化石等12个展厅。令人震撼的是在恐龙展厅,同学们目睹了40米长的巨幅半景画和栩栩如生的恐龙生态模型,演示了恐龙产生、发展、灭亡的全过程,直观地了解恐龙及其生活环境;在辽西古生物展厅,珍稀精美的辽西古生物化石,仿佛在默默地向人们讲述着发生在亿万年前的神奇故事,使同学们对生命的进化产生无限遐想和对未来的深思。

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地球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激发了同学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