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导生面试考核遴选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导生面试考核遴选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42

614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班导生面试考核遴选会。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考核的评委,2017级学生报名参加。会议由2016级学生马宏建主持。

本次面试分为主题自我介绍、模拟面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主题自我介绍环节主要针对抽取的内容对自己进行特色介绍;模拟面试环节考验面试者在面对2018级新生工作中遇到具体问题后的应对能力;无领导小组讨论采取情景模拟的方式,对面试者进行集体面试,考察面试者的综合素质。通过面试,全面考察参加面试学生对工作问题的解读能力、分析方法与水平、团队互动情况、沟通能力、对他人的影响力、抗压能力等。

班导生工作制是学院为有效解决新生入学初期不适应性而设置的学生干部岗位,遴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民主、透明的原则,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的选拔考核,促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也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