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旅顺日俄监狱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旅顺日俄监狱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05

627日,中新合学院组织学院2016级、201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旅顺日俄监狱旧址。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沈文静带队开展。

在参观现场,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相继参观了总览图、检身室、病牢、暗牢、绞刑室等,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过程中,同学们纷纷为当年爱国志士深受迫害英勇就义深感敬佩,为帝国主义列强在中华民族土地上所犯下的令人发指的累累罪行痛恨不已,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参观教育是中新合作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动之一。参观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会以先烈们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