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评优答辩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评优答辩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04

     1010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各级各类荣誉称号评优答辩会,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辅导员沈文静以及14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个奖项类别,答辩以审阅申报材料、学生现场PPT陈述的方式进行,依次进行了“优秀班级”、“优良学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审答辩。   

    此次答辩集中展示了同学们在上一年学年度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创新学生工作模式的一次有效尝试。通过举办答辩会,进一步完善学院评奖评优的工作程序,提高了学院评奖评优工作的公开透明度,同时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