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积极组织大学生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积极组织大学生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123

    为了使当代大学生更多的了解社会、进一步适应社会、更早的融入社会,我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校团委关于丰富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于7月成立了由师生13人组成的名为“追寻红色记忆·圆梦印象辽宁”红色文化考察专项团队。

    717日至826日,团队奔赴辽宁省14个地级市的72家革命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旅游资源场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以参观访问、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针对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规范化开展调研考察,通过交叉对比,整理出省内部分红色教育基地交通不便利、网络宣传力度不够、对外处于收费状态等现状,提出改进建议为“把东北地区建成世界知名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贡献青春力量。继去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省市重点团队、先进团队之后,今年,本团队再次获批省级重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