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2018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2018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93

为了增强2018级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1025日,中新合作学院在202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会。2016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及2018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高歌同学主持。

会上,20162班班长张森林、20174班班长王文治、20161班团支书马宏建、20174班团支书丁怡宁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团支部书记、班长的工作职责、工作理念、个人素质要求、团支部、班级工作重点以及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具体要求。

张森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强调,做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在保证完成好自身学业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努力建设班级良好学风、提升班级凝聚力;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树立合作意识,不断学习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以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处理好各项事务,多支持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定期开展的学生干部培训,是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能力素质的有效举措。通过培训,两年来,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为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协助学院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