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学长学姐对你说”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学长学姐对你说”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00

1017日,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232教室成功举办了“学长学姐对你说”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团支部代表、优秀班级代表、2018级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2017级刘叶芊芊同学主持。

活动中,学生干部从课程学习、活动参与、社会实践、班级建等方面向2018级新生进行了经验介绍。20174班团支书、班长丁怡宁、王文治分别作为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进行了团支部、班级建设与管理的经验分享。20161班马宏建作为代表分享了寝室建设和大学生参与科研、科技竞赛方面的感悟。20162班张森林、20161班陈嘉森分别作为“三好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20174班的史立妍分享了自己的《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经验和方法;20173班的常轶智分享了自己的《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课程的学习经验和方法;20172班的陈冠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程沟通与表达》课程的学习经验和方法。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生们表示,将在学长、学姐的有益经验的启迪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度过充实、快乐、健康的大学生活,圆满的完成学业。

(图为主持人刘叶芊芊)


(图为先进团支部代表丁怡宁发言)


(图为优秀班级代表王文治发言)


(图为优良学风寝室代表马宏建发言)


(图为“三好学生”代表张森林发言)


(图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陈嘉森发言)


(图为《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单科成绩状元史立妍发言)


(图为《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单科成绩状元常轶智发言)


(图为《工程沟通与表达》单科成绩状元陈冠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