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新时代辽宁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新时代辽宁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69

 

为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活动的通知》精神,中新合作学院于20188月底至9月中旬组织全体学生围绕“新时代辽宁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通过印发资料、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主题团日、小组讨论、活动征文、撰写心得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在主题团日活动期间,团员们就“何为辽宁精神”“如何弘扬辽宁精神”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开展广泛学习和讨论,分享学习感悟。同学们共撰写心得体会216篇,提交主题征文18篇。

本次活动推动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领会“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新时代辽宁精神”内涵,为激励引导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辽宁实现新一轮全面振兴、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