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72



92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黄海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来自中新合作学院2018级四个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共八项,分别是拔河比赛、六人七足竞走、摸石头过河、鼓舞人心、车轮滚滚、趣味接力赛、趣味贴五官大赛、男女混合4*1项目。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有序的参加各项比赛。

  






比赛过程此起彼伏,时时引起场边的鼓掌、欢呼。场上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场下观众欢声雷动。激烈的比赛场景,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难忘的回忆。





比赛采用各项目累计积分的方法。各班运动健儿在赛道上大展身手,场下观众鼓掌呐喊,为自己的班级疯狂打call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后20183班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20182班夺得第二名,第三、四名依次是20184班和20181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速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同学们在强健身体的同时,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