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室外团体素质拓展训练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室外团体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32


91日,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在黄海校区运动场开展了室外团体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特邀辽宁师范大学专业老师主持,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各位专业教练的引导下,各班级通过推选队长、组建团队、创建队名、确定队歌、口号等,初步建立了有效的团队协作方式,先后进行了“黏口香糖”、“列队记名”、“抱团站圈”等团队协作训练项目。活动中,大家合理分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在合作中取长补短,在帮助中共同成长,坚持不懈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展现了中新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团体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